>首页> IT >

小米MIX 4钢化膜曝光:采用真全面屏 无打孔、刘海等元素

时间:2021-07-26 14:39:30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至 11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期间小米新一代 MIX 机型(暂命名为小米 MIX 4)将亮相,今天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新机的钢化膜。

从钢化膜来看,小米 MIX 4 正面采用真全面屏,无打孔、刘海等元素,两侧曲率较低,四边框非常窄。此前该博主曾透露,小米 MIX 4 是第一款柔性曲面屏下前摄手机。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MIX 4 只有一个版本,没有 Pro 等型号,采用 6.67 英寸华星光电的 1080p+ 双曲面屏下摄像头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芯片,内置 5000 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70-80W 的无线快充,后置三摄,其中包括 50MP 的三星 GN1s 主摄,整机重量约为 226g 左右,采用 umcp5 闪存,价格可参考小米11 Ultra,但该机没有副屏设计。

关键词: 小米MIX 4 真全面屏 无打孔 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