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正式发布 支持小爱同学、Siri

时间:2021-07-20 14:09:54       来源:快科技

7月19日,绿米联创发布了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具备一键开合、即挂即用、极简安装、长续航、语音控制、APP控制等特色,原价319元,首发特价249元。

通过将卷帘拉珠装进卷帘伴侣中,即可轻松实现卷帘智能升降。内置锂电池供电,无需预留插座,即挂即用,从此告别手拉卷帘。

它还支持语音/APP控制、定时开关,只需一句话,就帮你控制卷帘升降,调整卷帘升降比例。通过手机App操作,即使出门在外,也能随时随地调节卷帘升降,让进光恰到好处。

用户可以配置情景模式,比如根据个人需要,让卷帘在特定时间内缓缓升至设定比例,丝缕阳光唤醒清晨。

值得一提的是,Aqara智能卷帘伴侣E1已经同时支持苹果HomeKit、小米米家双平台,大家可以通过Siri和小爱同学控制窗帘。

它还支持智能家居系统,通过蓝牙网关+智能门锁,可以实现回家卷帘自动升起的效果。而通过蓝牙网关+光线传感器,则可以实现“智能防光晒”,让进光恰到好处。

关键词: Aqara 卷帘 小爱同学 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