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黑鲨 4 Pro将在下半年推出小迭代机型

时间:2021-07-19 13:54:18       来源: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黑鲨 4 Pro 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小迭代机型。

不过该迭代机型仍将采用和目前相似尺寸的屏幕,并没有超大屏幕版本。

IT之家了解到,黑鲨 4 Pro 手机于今年 3 月 23 日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采用“三明治”液冷散热,拥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

在屏幕方面,手机配备了 6.67 英寸 E4 材质三星 AMOLED 屏幕,局部峰值 1300nit,刷新率高达144Hz,支持 720Hz 多指触控采样率,8.3ms 多指触控响应延迟。

目前在黑鲨京东自营旗舰店,黑鲨 4 Pro 手机 8GB+256GB 版本价格为 3999 元。

关键词: 黑鲨 4 Pro 机型 屏幕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