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编程语言Kotlin启用新Logo 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色

时间:2021-07-12 14:13:13       来源:IT之家

编程语言 Kotlin 近日宣布,将更换全新 Logo,删除了标志的条纹,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色。字体方面,官方选择了JetBrains Sans,视觉上让人觉得更加轻盈。

官方表示,尽管历史悠久,但 Kotlin 从未有过一致的视觉风格。官方希望创建一个强大、标志性和可识别的品牌标识,同时具有多方面且易于使用的特点。

目前的 Logo 颜色感觉已经过时,与现代的、不断发展的编程语言不一致。尽管 Logo 中的条纹确实易于识别,但它的外观并不是很独特,因此官方决定将其删除,并且混合了其色彩,使 Logo 更加明亮,也更有活力。

IT之家了解到,Kotlin 官方选择了3D 形状作为 Kotlin 视觉语言的基础,可用于形状、照片蒙版、图标等途径。

关键词: 编程语言 Kotlin Logo 3D 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