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10真机图被曝:搭配直角边框与渐变配色

时间:2021-07-09 14:15:37       来源:IT之家

今日,vivo 官微更换了微博封面图,曝光了新一代自拍旗舰 vivo S10 的真机图,展示了新机更多的细节与产品信息。

IT之家了解到,vivo S10 系列延续了前置双摄的结构,参考上代 S9 也应当会把前置双柔光灯的设计引入,搭配直角边框与渐变配色。

自拍是 vivo S 系列的主打方向。前代 vivo S9 搭载了 4400 万像素超清 AF 主摄,搭配两颗微缝式柔光灯,以及全新极夜人像算法。

此次 vivo S10 系列延续了前置柔光双摄的设计,加入了双摄结构与两颗微缝式柔光灯。

从目前曝光的外观图看,vivo S10 延续了 S9 的直边式金属中框,搭配中框两侧钻石切割工艺。此外,背部摄像头区域的“云阶”设计也有了变化。配色方面,vivo S10 主打色背部呈现粉橙到冰蓝色的渐变。

vivo S10 系列已于 7 月 8 日上午在京东开启全网首发预约,将于7 月 15 日正式发布。据介绍,本次 vivo 还联手京东推出了“100 天退货无忧”服务,下单购买 vivo S10 Pro,在 30 至 100 天内仍可申请退货,最高可退还 90% 的购机款。

关键词: vivo S10 摄像 外观 配色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