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watchOS 7.6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09 14:00:01       来源:IT之家

今日凌晨,除 iOS 14.7 与iPadOS 14.7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 外,苹果还面向开发者发布了watchOS 7.6 的第五个测试版本。

用户可通过IT之家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下载 watchOS 7 Beta 描述文件,并通过iPhone的 Apple Watch 应用下载更新 watchOS 7.6 Beta。

安装更新的用户,需确保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并在已接入无线局域网的 iPhone 通信范围内。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watchOS 7.6带来了哪些更新,可能包括对 watchOS 7.5 中已有问题的修复。在前四个测试版中没有发现新功能。

关键词: 苹果watchOS 开发者 预览版 测试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