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vivo X70系列将于9月发布:搭载FHD和居中单孔屏

时间:2021-07-08 15:50:23       来源:IT之家

vivo 在 2020 年底与 2021 年初发布了 X60 系列手机,其中X60 与 X60Pro 搭载了三星 Exynos 1080 芯片,而 X60Pro+ 则是高通骁龙 888 芯片。

对于新一代的 X70 系列,相信已经由很多小伙伴在翘首以盼了,但最新消息表明 vivo 下一代旗舰机型还有几个月才能到来。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透露,vivo S10 系列将于本月中下旬发布,vivo X70 系列则暂定于 9 月发布,NEX 5 系列则暂定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距今还有近半年时间。

从目前爆料来看,vivo 即将推出的 X70 手机将采用 FHD + 居中单孔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

此外,vivo X70 手机的处理器将会与上代采用同样的架构,摄像头将采用5 轴防抖微云台,1/1.5 英寸光圈传感器,预计该机将拥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配备双扬声器。

IT之家了解到,vivo NEX 亮相于 2018 年 6 月 12 日,是此前 vivo APEX 概念机的量产版,一经发布便引起轰动,是 vivo 旗下定位科技前沿的一个产品线。

目前 NEX 系列最新的一款是瀑布屏的 vivo NEX 3s,发布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今已有 16 个月。

关键词: vivo X70 FHD 居中单孔屏 双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