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曝大众汽车计划出售旗下充电公司Electrify America部分股份

时间:2021-07-08 15:18:49       来源:TechWeb

7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可能准备出售旗下全资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的部分股份,以帮助该充电公司在电动汽车时代获得发展。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汽车正与花旗集团合作,寻找愿意为 Electrify America 投资约 10 亿美元的联合投资者。

外媒称,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大,充电网络也需要扩大,这意味着 Electrify America 需要资金注入。

Electrify America 是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巨头,其充电网络可与多种电动汽车品牌兼容。目前,该公司在美国有 635 个充电站、超过 2700 个单独的充电器。到 2021 年年底,该公司计划建设 800 个充电站、3500 个充电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公司是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替代选择。据悉,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可能很快就会对其他制造商的汽车开放。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网络 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