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紫光国微宣布公司市值突破1000亿元

时间:2021-07-07 14:05:01       来源:IT之家

今日,紫光国微宣布公司市值突破 1000 亿元。截至午间休市,紫光国微股价上涨 7.62% 报 166.67 元,总市值达 1011.38 亿元。

据介绍,紫光国微是紫光集团旗下“芯云战略”核心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上市公司之一。

紫光国微表示,公司以智慧芯片为核心,聚焦智能计算、数字安全、高可靠集成电路、高端芯片组件、功率与电源管理等业务领域,打造了超级智慧芯系列产品,涵盖超级汽车芯、超级 SIM 芯、超级金融芯、超级 eSIM 芯等。公司产品应用遍及国内外,全球出货已逾 120 亿颗。

IT之家了解到,6 月下旬,紫光国微副总裁苏琳琳在第 34 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上表示,紫光国微目前已推出超级汽车芯系列产品,包括智能安全芯片、石英晶振、DRAM、FPGA/CPLD 等,均达到车规级水平,在 T-BOX、数字钥匙、智能驾驶、车载存储等领域取得实质性商用进展。

关键词: 紫光国微 市值 超级SIM芯 超级金融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