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张国全:MIUI正在对深色模式进行专项优化

时间:2021-07-07 13:28:29       来源:

小米公司上个月宣布成立 MIUI 先锋小组,集中解决用户反馈的各种问题,包括发热、Bug、稳定性等。该小组由 MIUI 负责人金凡领导,官方将不断公布 MIUI 解决问题最新进展。

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今日在微博透露,MIUI 正在对深色模式进行专项优化,并将解决系统深色模式对部分适配 App 的强制模式。

使用过 MIUI 的IT之家小伙伴都知道,系统默认的深色模式会将整个 App 进行色彩反转,有时 App 内的图片也会成为反转成底片,体验着实不怎么好。

根据张国全的说法,MIUI 将会判断哪些 App 适配了深色模式,并且对这些 App统一取消系统级深色模式。

不过,MIUI 可能一时半会儿无法提供无级深色模式调节。

关键词: 小米 MIUI 深色模式 强制模式 色彩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