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路由器要开源:第三方开发者ROM即将到来

时间:2021-07-05 10:43:56       来源:IT之家

今天下午,小米工程师 @秋叶随风 ivan 发微博称,推了很久的路由器开源,应该快了,内部流程已经走到一定程度了。

这意味着小米路由器的固件代码后续会开放,第三方开发者也就可以给小米路由器做 ROM 了。虽然官方的路由器固件稳定性更高,但第三方固件功能会更丰富,更适合发烧友用户。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小米路由器开源的具体时间,也并不清楚哪款产品将率先开源,预计会是比较热门的、用户基数比较大的产品,例如 AX3600、AX1800、AX5、AX6 等。

IT之家了解到,这两年小米路由器可谓打了个翻身仗,稳定性较之前的产品有较大提升,同时也推出了多款性价比很高的 WiFi 6 产品。

关键词: 小米路由器 ROM WiFi 6 产品 AX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