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任天堂:《猎天使魔女3》并没有被取消 而且其开发进展很顺利

时间:2021-06-21 14:25:11       来源:IT之家

任天堂美国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Bill Trinen 和本地化高级总监 Nate Bihldorff在近日的视频采访中表示,《猎天使魔女 3》并没有被取消,而且其开发进展很顺利。

在视频采访中,来自 GameSpot 的记者询问道:“为什么任天堂在近日举办的 E3 2021游戏展演示中没有公布关于《猎天使魔女 3》的消息?”

任天堂的 Bill Trinen 回应道,“《猎天使魔女 3》肯定还存在,我可以确认这一点,并且该游戏的开发进展非常顺利。”

Bill Trinen 之后还补充说,“我们喜欢在我们认为应该展示游戏的时候才会公开给人们看,并且开发者也要同时准备好,所以我们没有在 E3 2021 上展示该游戏,但是请大家继续关注。”

IT之家了解到,《猎天使魔女》由白金工作室开发,任天堂发行。任天堂在 2017 年 12 月在 The Game Awards 上首次公布了《猎天使魔女 3》的简短预告片,但此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关键词: 任天堂 猎天使魔女3 白金工作室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