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macOS Monterey将保持操作系统不变 支持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时间:2021-06-08 11:48:35       来源:IT之家

苹果今日在 WWDC21 上正式发布了 macOS12Monterey 系统,本次大版本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比如快捷指令、Mac /iPad 通用控制等。

据IT之家网友 @Windows 9 反馈,官网的更新说明中,还隐藏有一项特别的功能改进,那就是“抹除全部的内容和设置”。

从功能描述来看,该功能可在保持当前操作系统不变的前提下,将电脑的内容和设置进行抹除,也就是和手机一样,一键恢复出厂设置。

此外,macOS12Monterey 还支持了低功耗模式,该模式会降低系统时钟速度和显示亮度,以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支持 MacBook(2016 年初及之后)和 MacBook Pro(2016 年初及之后)。

关键词: 苹果 操作系统 homeOS 一键恢复出厂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