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0 21H1正式版已经放开 所有的用户都能升级

时间:2021-06-07 11:09:23       来源:快科技

由于之前有过惨痛的教训,所以现在Windows 10大的更新推送上,微软都是分批进行的,这样可以相对规避一些意外。

上个月中旬,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 21H1(也叫5月更新),而这个更新是一个简单的启用包,意味着你不会得到任何实际的新功能,所有的更新实际上已经在你的计算机上,而这次更新将简单地点亮已经存在的某些功能,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也并不会有很多功能。

与此前的版本一样,Windows 10 21H1更新也几乎能够在所有配置的硬件平台上运行。等不及分批推送的朋友,亦可手动检查 Windows Update 来获取更新(或直接通过微软官网下载ISO安装镜像)。

从目前微软官方更新的细节看,Windows 10 21H1正式版已经放开,所有的用户都已经能升级了,如果你想要升级不妨手动检查下。

微软已将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磁盘空间需求提升到了32GB 。虽然不是强制性要求,但若机器上先前安装的系统 / 应用程序 / 用户文件已经占用了大量空间,21H1更新或需腾出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和休眠文件所占的空间。

关键词: Windows 10 21H1 微软 虚拟内存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