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特币、以太币火爆 消息称一加手机暗示会推加密钱包

时间:2021-06-07 11:08:03       来源:快科技

2021年最火的就是数字货币了,比特币、以太币两大主流货币价格暴涨,狗狗币之类的非主流币种甚至涨了两百多倍,手机厂商也不会忽视这个市场了。

据报道,一加海外部门日前推出了一份调查问卷,了解用户对区块链技术的情况,这份调查要求用户填写他们的年龄和基本的个人信息,该调查还询问用户是否投资了加密货币以及他们更喜欢查询价格波动的平台。

对于一加的这一举动,不少人认为一加这是要进军加密货币市场了,最容易的就是手机充当电子钱包,不仅方便,而且也要比硬盘、U盘之类的产品更安全。

不过一加官方目前尚未回应。

在手机行业中,此前主要是HTC大张旗鼓宣传过区块链手机,并推出了多款产品,但是并没有成功,HTC手机依然没有起色,目前也不再提了。

关键词: 比特币 以太币 一加手机 加密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