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将支持LDAC蓝牙音频

时间:2021-05-28 09:38:45       来源:快科技

索尼新一代(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细节曝光,此次的升级幅度非常之大。

除了更小巧、圆润的外形,XM4将首发支持索尼LDAC蓝牙编码,相较于AirPods Pro AAC格式的256Kbps,可以支持FLAC、ALAC音频900Kbps。

与此同时,降噪芯片从QN1e升级为索尼自研的V1芯片,蓝牙/音频芯片从MT2811S升级为MT2822S。

此外,XM4还支持IPX4防水,雨水、汗水等泼溅再也不怕了。

值得一提的是,续航方面,XM4单次充电降噪开启可坚持8小时,关闭降噪提升到12小时。配合充电盒,可额外补电两次,也就是不开启降噪下累计续航可达36小时。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采用USB-C接口。

据称WF-1000XM4很快就会上市,提供白色和黑色可选,首发预计280欧元左右(约合2178元)。

关键词: 索尼 降噪豆WF-1000XM4 LDAC蓝牙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