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进入水星路由器D121?无法登陆及恢复出厂设置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1-03-03 14:52:07       来源:WIFI之家

问:进入水星路由器D121的方法?

答:进入水星路由器D121的方法可以分为两种,下面小编就详细介绍其设置步骤。

方法一、手机浏览器进入

1、手机连接路由器发射出来的WiFi信号。

2、点击手机中的浏览器并输入登陆地址melogin.cn/192.168.1.1进入,这可以重路由器后面中的贴纸查看到

3、进入登陆页面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只有正确输入了才能进入路由器主界面

方法二、水星APP

1、如果你以前下载过水星路由器APP,并用的它去设置就可以直接点击进入界面。

2、如果你没有下载过,那就需要去下载并安装好,点击进入就会自动搜索WiFi,但首次进入需要管理员密码才行。

附:

在设置过程中才能会才行以下情况,可以直接点击下面文章阅读。

情况一、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了登陆地址却无法打开该怎么办?

原因一、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错误,没有在正确的地址栏中输入登录地址,要在手机浏览器中最上面输入

原因二、当在输入浏览器中输入登陆IP地址错误了,没有正确输入登录地址melogin.cn ,这点我们可以在路由器后面的贴纸中查看到

原因三、水星路由器本身的问题,用久了的水星路由器出现了问题在怎么登录也是无法登录管理页面的,可以换一台路由器试试或者新买的水星路由器也可能出现硬件问题。

原因四、手机浏览器出现了问题,可以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情况二、忘记了管理员密码该怎么办?

要恢复出厂设置就需要按照下面步骤去操作。

在水星路由器后面有一个 reset 按钮,按住8秒左右待指示灯前部熄灭就可以松开了,这样就恢复出厂设置成功了。

附:水星D121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用的要左右一下几个方便,否则不要去轻易操作。

(1)、恢复出厂设置之前的所有设置都会没有。

(2)、要知道自己宽带的上网方式宽带拨号上网需要账号与密码,自动获取IP地址就不需要设置操作。

(3)、要知道基本的无线上网该怎么去设置。

以上就是水星D121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希望在设置过程中一定要多看几次,以方便设置成功。恢复出厂设置的路由器之前的上网信息都会删除掉。

关键词: 水星路由器D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