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根士丹利狂吹中国电动车 首次大幅上调造车新势力三强目标价

时间:2021-01-29 09:12:25       来源:快科技

虽然去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的称号,易主到了欧洲。但是,自2010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销量占全球新能源汽车55%,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多的国家。

而今,随着国内汽车纷纷向新能源汽车转型,以及电池、驱动电机、三电系统产业的发展至全球领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仍继续以极高的速度增长发展。

1月2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上调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前景,首次覆盖小鹏汽车,并给予其增持评级;

将蔚来汽车目标价上调两倍多,从33美元上调至80美元,将理想汽车目标价从26美元上调至49美元;

并将其对中国2021年电动汽车销量预期,从150万辆上调至170万辆。

近段时间以来,造车新势力三强,在美股市场也是惊艳四方,虽然蔚来去年的销量还没有突破五万辆,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成为全球市值第五高的车企。

随着中概股造车新势力,在美股市场接连创造历史,美国投行等专业机构,也加大了对其重视程度。同时在特斯拉的强势带动下,这些车企的目标价,也被大幅上调,更受资本的青睐。

此外,大摩也是特斯拉的疯狂多头鼓吹者,摩根士丹利成为新的特斯拉最大牛派,其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1月初,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重申特斯拉评级为“超配”。

同时,其将特斯拉目标价从540美元大幅上调至810美元,为华尔街大投行目前给予特斯拉的最高目标价,因此前特斯拉发布了创纪录的四季度交付数据。

2021年对于国内新能源车企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大众ID.4和特斯拉国产Model Y都已在国内市场交付,代表着外资品牌电动车,已经开始正式发力中国市场,国内的竞争环境更为激烈。

对于国产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来说,竞争压力无疑进一步增大,而在这样的环境下,各车企将会走出怎样一条进取之路,市场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