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福特全新车型曝光 或为蒙迪欧换代车 预计2021年发布

时间:2020-12-28 08:41:58       来源:快科技

作为长安福特在国内最畅销的中级轿车,蒙迪欧凭借着动力、空间以及颜值优势,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不过,由于在北美地区,轿车市场的持续萎靡,福特蒙迪欧也已多年没有进行升级换代。当前,蒙迪欧车型产品力稍显老化疲态,竞争力也与当前车型,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图片,从前脸Logo、车身形式来看,该车或将为全新蒙迪欧跨界版车型,由于海外车型将转变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两厢车型,因此国内也将会导入投产,预计2021年发布。

即使新车采用路试涂装伪装,不过仍能看出该车具有福特家族化前脸。不过,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为封闭式,或许意味着新车为电动形式。但是,按照福特的作风来看,新车同样会推出燃油版车型。

中控部分,新车启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式中控屏,屏幕尺寸较大,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前方,车内科技感充足。同时,新车还使用了福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整车的科技感更为突出鲜明。

总的来看,不管该车会不会成为福特蒙迪欧的继任车型,都无法改变蒙迪欧在国内7年无换代的事实。

作为长安福特销量最出众的中级轿车,在2017年期间,蒙迪欧还有月销破1.3万辆的高光时刻。

而今,因为产品力下降,蒙迪欧的月销量仅维持在2千多辆左右,亟需进行换代更新,只有如此,蒙迪欧才能扛起长安福特销量复兴的大旗,带动集团销量的增长。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