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虎牙主播玩《赛博朋克2077》特效拉满电脑炸了

时间:2020-12-14 10:27:58       来源:3DM游戏网

《赛博朋克2077》发售之后创下了Steam多个纪录,同时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已经回本和盈利了。

当然优秀的游戏对PC配置的要求也很高,但是近日,国内一位主播“虎牙楚河”就悲剧了,自己20万的PC就因为玩《赛博朋克2077》“爆炸了”,并且还引起了自己家里灯泡爆炸、电闸跳闸,甚至连Xbox也开始冒烟了。

本来20多万的电脑对于《赛博朋克2077》来说应该是够用了,可当楚河当晚开启直播,特效拉满刚捏完脸开始直播,20万的电脑就炸了,家里电闸疯狂跳,电灯全爆炸。这一系列事件可把主播吓坏了,游戏还没体验够,自己的硬件全坏了。

《赛博朋克2077》4K最高特效+光追官方要求i7 6700/R5 3600+16GB内存+RTX 3080显卡,但是20万的PC应该远远超过这个配置,估计是这位主播自己房子的电路设计有问题。但是虽然说《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历史级别的作品,但是依旧存在这不少的BUG和问题。

《赛博朋克2077》现已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同年也将发售Stadia版本,Xbox Series X/S、PS5可向下兼容运行,完整次世代版2021年发售。

关键词: 赛博朋克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