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LUEOPS.exe是什么?XLUEOPS.exe删除方法教程

时间:2020-12-01 14:37:55       来源:U盘装机大师

最近一位用户刚用U盘安装Win7系统,电脑运行速度变得巨卡,发现一个XLUEOPS.exe的进程占用CPU的比率非常高。XLUEOPS.exe这个进程拖慢了Win7的速度,那么这个XLUEOPS.exe究竟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XLUEOPS.exe是什么

XLUEOPS.exe是一个迅雷看看的进程,XLUEOPS.exe进程是一个Bolt界面引擎,说白了就是一个迅雷看看的广告进程,同时还会把我们的电脑当成是肉鸡,给别人传输文件。

XLUEOPS.exe删除的方法:

一、我们可以直接在360安全卫士的加速球勾选XLUEOPS.exe,然后选择一键加速。

二、如果这个进程又自动恢复了,可以删除一下文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Thunder Network\XMP4\Core\Program\XLUEOPS.exe值得注意的是,删除上述文件不影响迅雷看看的使用,还可以去广告

以上就是XLUEOPS.exe进程的介绍,如果我们的电脑中出现了XLUEOPS.exe的进程,大家可以试试用文中的方法来解决一下,提升电脑的运行速度。

关键词: xlueops ex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