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迎来年度低价 享2年质保

时间:2020-11-12 09:41:22       来源:快科技

今年7月,欧洲硬件协会公布了2020年欧洲硬件获奖名单,其中国内企业获奖颇多,石头扫地机器人T6成为唯一获奖的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T6曾热销10万台,不过是上一代产品了。今年上半年,石头先后推出了扫地机器人T7和T7 Pro,吸力均达到2500Pa,而且一次可扫250平。T7 Pro更是前置双摄,避障能力实现质的飞跃。

双11,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迎来年度低价,原价3899元,直降900元,双11到手价2999元,还支持白条12期免息,享2年质保。

T7 Pro最大的特色就是将无人机和自动驾驶的技术运用到了扫地机避障上。其搭载的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可以更准确的获取物体的信息,从而提升其避障效果,遇到宠物粑粑也能避开。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了全新 RR Mason 7.0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其“实时 数据管理算法”负责管理分发传感器采集的环境数据,交由“感知与建图算法”进行数据融合与分析,然后“导航与运动算法”根据分析结果进行动态导航及规划。

在CPU+GPU双脑力加持下,家中环境变化时,石头会动态更新地图进行清扫,不乱撞,不漏扫。

性能方面,T7 Pro采用无刷风机,在Max模式下风机吸力可达2500Pa,内置5200mAh高能量密度锂电池,单次续航约为2.5小时,约可清扫250平米房屋面积。

T7 Pro还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水箱,拥有297ml大容量,小水量可拖地250㎡,中水量可拖地200㎡。

关键词: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