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目前千元机5g的手机:最适合学生的三款

时间:2020-11-11 14:54:27       来源:今日头条 爱搞机的小星辉

虽说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很多地方的学校都推迟了开学时间。不过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很多学校都已经正式确定会在9月份正式开学,这个时候很多高考毕业的高中生都将步入大学的殿堂,在开学之际,很多家长都会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一部手机以备后续双方沟通互动。因此不少家长都会找我推荐。#千元机#

对我来说,现在适合学生党的手机确实非常多,不过要说性价比最出色,最适合学生的我认为是以下三款。它们通通都是5G手机,不论是颜值、性能、续航、做工等方面都堪称一流,用网友夸张点的话来说,它们几乎就是旗舰配置白菜价,用千元机的价格就能获得旗舰般的体验,流畅用个两三年基本没啥压力,8+128GB最低仅1999元。

1、红米K30 Ultra

毫无疑问,目前2000以内的5G手机中,个人一定会首推红米K30 Ultra(至尊版),相信这也会是很多内行人的首推之作。作为红米极具杀伤力的作品,它到底有多强呢?颜值方面搭载的真全面屏设计、屏幕方面使用120Hz超高刷新率OLED屏幕,性能方面采用超强的天玑1000 plus芯片,续航方面提供的4500毫安电池和33W快充。

且后置还是6400万AI四摄,而且K30 Pro身上的NFC、红外、康宁大猩猩玻璃等良心配置通通没有缺席。在这么良心的配置下,起售价仅1999元,且标配6+128GB内存组合,这样的配置在某些友商中可能要溢价到三四千元,这款仅1999的价格可见多良心。因为性价比太高了,所以抢购的人群太多,想买它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2、荣耀X10

平心而论,荣耀目前的千元机当中,荣耀X10的性价比算是华为2000以内5G手机中最高的。这款手机具备很多类似红米K30 Ultra的特质,同样都是真全面屏设计,同样有高刷新率,而且该机还有它独特的卖点,那就是搭载了P30 Pro同水准的RYYB索尼IMX600主摄,像素高达4000万,在这枚镜头的加持下,使得该机的成像效果可以媲美某些三五千的旗舰机型。

而麒麟820芯片的加持使得其性能相比上代机型荣耀9X大幅提升,虽然不敌天玑1000 plus性能强劲,但依旧可以媲美麒麟980乃至骁龙845相应的性能水准。加上该机提供了43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同样是玻璃机身,握持起来也非常有旗舰机质感。目前该机在全网的6+128GB版本的价格仅1899元,综合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3、OPPO K7

很多人吐槽OPPO的手机低配高价,那是因为他们不懂OPPO的产品线,其实OPPO还是有不少高配低价的机型的,比如这款OPPO K7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搭载骁龙765G芯片的基础上,该机还提供了一块6.4英寸的三星OLED 屏幕,同样支持屏幕指纹,颜值方面紧跟目前的流行潮流,机身也比较轻盈,携带比较方便。

而该机的相机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后置4800万AI四摄+前置3200万相机组合,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拍照需求,做工方面同样采用玻璃后盖,极具旗舰机的质感。最重要的是该机1999元的标配版就提供了8+128GB内存组合,大幅降低了安卓系统杀后台的问题。附属功能配置方面屏幕指纹、NFC、3.5mm耳机孔等等都比较良心。这款手机的体验也不输某些旗舰机型。

通过小编的介绍就会发现,以上三款机型的颜值都能紧跟潮流,并且性能强劲,基本都是7nm以上先进的制程工艺芯片,同时相机、续航、屏幕等方面都能与某些旗舰机抗衡。学生党选择这些机型用个三四年问题不大,买完不吃亏!

关键词: 目前千元机5g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