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首发七代大猩猩:Galaxy Note 20屏幕耐刮性能提升

时间:2020-11-04 13:27:50       来源:小严谈谈科技

玻璃制造商康宁准备推出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第7代),GalaxyNote20系列(至少GalaxyNote20Ultra)预计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使用七代大猩猩玻璃的智能手机。 那么,七代大猩猩玻璃会有什么改善呢?

首先,下一代屏幕保护玻璃似乎在以其他名称出售。 大猩猩玻璃6产品似乎被称为大猩猩玻璃Victus,而不是大猩猩玻璃7,尽管后者仍然可以作为Victus的替代品并行发布.更重要的是,康宁透露,大猩猩玻璃Victus的抗划痕能力是大猩猩玻璃6的两倍,而抗跌倒能力几乎是两倍。

对于康宁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因为每一代大猩猩玻璃都致力于提高抗划痕或抗坠落能力,但从来没有同时进行。 事实上,自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来,抗划痕能力并没有真正提高,康宁更多地关注于提高玻璃对意外跌落冲击的抵抗力。

大猩猩玻璃Victus改变了一切,预计将加倍的抗划痕大猩猩玻璃6,同时能够承受2米的下降。 相比之下,大猩猩玻璃6的额定高度为1.6米。

三星可能选择了Note20苗条和耐用的线

GalaxyNote20具有大猩猩玻璃Victus的优势,新的旗舰屏幕预计将是前一代的两倍,但可能不会是意外坠落的两倍。

三星预计将采用更薄的大猩猩玻璃Victus层,其结构刚度与6代大猩猩玻璃相同。 换句话说,三星选择使GalaxyNote20更有弹性或保持与以前相同的耐久性,以实现更薄的配置文件。

生产成本保持不变

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另一个主要特点是其生产成本不高于或低于大猩猩玻璃6。对于三星来说,下一代玻璃可以在不增加生产成本的情况下使用。 事实上,有消息说,GalaxyNote20系列的价格将与去年的旗舰产品大致相同。

目前尚不清楚GalaxyNote20全系列是否采用大猩猩玻璃Victus,还是只致力于高端机型。

关键词: 大猩猩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