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性能轻薄笔记本 联想扬天M41-80-IFI时尚外观

时间:2020-10-22 11:31: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扬天M41-80-IFI是一款14英寸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厚度和重量非常便携,黑色,红色硬朗外观极具游戏性,高性能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与性能级独立显卡为玩家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目前这款笔记本电脑正在天猫 联想清光墨轩专卖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349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扬天M41-80-IFI

联想扬天M41-80-IFI笔记本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时尚笔记本,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诸多新颖的元素。同时其还具有全尺寸键盘,不仅时尚,更加实用。联想扬天M41-80-IFI笔记本配Intel 酷睿i5 6200U处理器,拥有4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容量,极速读取和存储,电脑运行更高效。最新的AMD Radeon R7 M360独立显卡为该机的显示性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14英寸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1366x768,画面自然,畅玩游戏更有身临其境的逼真效果,绝对让你乐不停。

关键词: 联想 扬天m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