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酷派26臻藏版 1299元的情怀机还有人买单吗?

时间:2020-09-18 11:18:09       来源:科趣视线

酷派在手机行业发展的初期,算的上是行业的领头者,但是随着市场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诞生,竞争压力的增大,酷派作为一个老牌企业,跟不上市场的转型,口碑、销量等方面也是一度的下滑,现如今的酷派就只能够靠卖情怀来支撑了。之前和360合作的时候,酷派大神系列也是很有看头,还是有一定的发展前景,而且前段时间又因为专利的原因和小米发生冲突,现在完全就是在市场上硬撑。

作为一个老牌企业,既然还在手机领域继续发展,就是离不开新品的发布,这次酷派发布了酷派26臻藏版,也是酷派26周年以来推出的新品,定位为中低端机型,售价也是在1299元,至于这个定价,很多人都是不太看好,毕竟市场上存在许多性价比高的手机,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的强悍,首先可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各方面的配置。

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6.3英寸的水滴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P,屏幕占比达到了93%,核心配置上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的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储存,续航方面,采用了4000毫安的电池,而且还支持15W的快充。相机方面采用了1600万的主摄像头,采用了三摄的搭配,而且拥有广角镜头和景深镜头的加持,前置的像素达到了1600万。整体来看,从配置上看,中端机都是勉强,也许在低端市场这个配置更加的受欢迎,毕竟在中端市场红米、荣耀都是推出了好几款手机,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是超越了酷派,也是可以看出酷派依靠情怀让消费者买单。

手机行业本身竞争的压力就是非常的大,只要没有创新,技术、口碑跟不上的话,基本上市场就缩减了一半以上,酷派当初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正是没有注重创新以及其他品牌的崛起,才会导致现在在市场上无法立足,现在仅仅依靠发布低端机型来支撑自己品牌的发展,现在酷派基本上已经淡出大众的视野中,即使发布新机也是无法挽回当初盛世的局面。

总的来说,酷派26臻藏版从手机的配置以及外观上,都是感受不到创新的存在,基本上就没有发展的空间,而且1299元的价格也是没有多大的竞争力,酷派未来如何发展依旧是个谜。

关键词: 酷派s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