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 小米Mi Pad 5来搅局?

时间:2020-09-16 10:58:42       来源:小黑讲数码

除手机、笔记本电脑外,平板也是现今比较受欢迎的电子产品之一!据IDC统计,国内第一季度平板销售的前三名分别是:华为>苹果>小米,从这里可以看出华为挺厉害的,居然把苹果反超了!

要知道,现今国内市场很多厂商都放弃了平板这一领域,而华为能在别人放弃的领域里依旧坚持不懈的研发、更新,并反超了苹果,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

虽然它在平板领域里,整体生态都不如iPad,但相比国内其他品牌的平板进步还是非常大的,而华为Matex系列在国内安卓系统里可以算是顶级的了。

小米在平板领域里,虽然已经连续几年没有更新了,但能拿下第三名还是挺令人意外的。不过,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方面,除了华为有逆势上涨外,其他品牌大多数都是处于下滑阶段。

如果你现在打算入手一台安卓系统的平板,建议你可以关注一下荣耀上个月发布没多久的平板V6 ,它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性能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平板V6拥有10.4英寸的2K全面屏,而它7.9mm的微边框设计,使其拥有84%的屏占比,无论是用来打游戏,还是看视频,视野都是非常开阔的。

另外,它还支持100%sRGB的高色域,再加上独有的锐屏显示技术,其显色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尤其是用来看电影、电视剧时,超大的屏幕+超真实的色彩,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荣耀平板V6除了外观、显色效果非常棒外,它的配置也是非常高的!要知道,随着5G现世后,越来越的手机厂商加入了5G手机的研制队伍。

而荣耀平板V6在配置上,不仅搭载了麒麟985芯片,还是支持5G双模全网通,同时还采用了WiFi 6+技术,使它运行起来更流畅不说,而且还能让我们尽情享受超快网速的使用体验。

另外,荣耀平板V6还有多屏协同功能,可支持手机、平板等多种连接,无论是传输文件,还是制作视频,都特别方便。最重要的是,这款平板支持手写笔输入,它内置4096级压感,无论是想要打字,还是想直接在上面进行绘画创作,都可以通过笔尖实现。

除此之外,V6内置7250mAh电池,蓄电能力强不说,还支持22.5W超级快充,无论是用来日常办公,还是休闲娱乐都是很不错的,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够用呐!

总体来说,荣耀平板V6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只是发布,还没有正式售卖,但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等它正式开售之后便可以直接下手了。

近期,小编听说小米家也有动静了,据爆料红米即将推出新一代5G平板——Redmi Pad 5G。要知道,小米距离Mi Pad 4系列发布已经过去好长一段时间了,现在突然有发布新品消息,感觉惊喜满满,甚至还有一些小期待。

听说,Redmi Pad 5G采用的将是90Hz流速屏,同时还会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从这一点上给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另外,据爆料Redmi Pad 5G还将采用新的MIUI For Pad系统,再加上4800万像素摄像头、超线性四扬声器、30W有线快充等配置,和相比上一代Mi Pad 4用起来更带劲儿。最重要的是,它预计起售价仅需1998元,怎么感觉有点像是来搅局的呢?

不过,不管它到底是不是来搅局的,从这些配置数据上来看,还是挺令人期待的,希望它能像荣耀平板V6一样,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关键词: m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