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 着重覆盖二三线城市

时间:2020-09-11 11:43:07       来源:网易双创

摩拜单车昨日宣布在全国百城开启新老用户全面免押,且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据介绍,今年5月起,摩拜单车已经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此次摩拜免押城市则大批扩容直达百城,涵盖广大二三线城市。

不过,此次免押城市并不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摩拜方面表示,本次百城免押,摩拜实现了半数以上运营城市的无门槛免押金;为了提升产品水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骑行体验,摩拜将选择最合适的时间公布更多举措,敬请期待。

创业|大优酷总裁回应“优酷世界杯网络直播权花了16亿”:不会太离谱

在优酷2018世界杯战略发布会上,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回应了优酷世界杯版权16亿人民币的传闻:“优酷和央视签合同是有保密协议,我们没有办法直接透露这个数字,这是对我们合作伙伴的尊重,也是合同的条约精神。大家可以根据公布的数据,我觉得不会太离谱。”

创业|马斯克再夸海口:8月特斯拉就能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周日,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计划在今年8月推出“第九版”Autopilot软件,此次升级将“开始启用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这里的措辞是关键。马斯克并没有承诺特斯拉将在8月份完全自动驾驶,只是将会激活一系列功能,最终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尽管自2016年10月以来,特斯拉生产的汽车拥有自动驾驶所需的所有硬件,但要真正实现自动驾驶,许多特斯拉汽车需要支付8000美元的可选费用。

创业|一代人记忆终结:新飞电器申请破产拍卖,起拍价4.5亿元

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消息,河南新飞电器/家电/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将于本月28日公开拍卖,起拍价4.5亿元;另外,河南新飞电器名下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将于7月5日开始拍卖,起拍价1.15亿元。拍卖公告显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100%股权,其对应的资产为90项商标、293项专利、4项著作权、4个域名以及所购置软件的使用权。

创业|抖音公布违规处罚通告:一个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昨日,抖音官方微博公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称,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处罚的账号及内容,主要包括7种:色情低俗、侮辱谩骂、垃圾广告、造谣传谣、侵犯版权、内容引人不适、涉嫌违反法律法规。

关键词: 摩拜启动百城免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