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联动《神奇女侠》三款定制Xbox One X主机来了!24K金纯手工打造

时间:2020-08-26 14:43:06       来源:IT之家

8 月 26 日消息 周三,微软 Xbox 官方宣布将与电影《神奇女侠 1984》联动,推出三款定制 Xbox One X 主机,除了主机之外,就连游戏手柄也是基于该电影的主题设计的,一起看看吧。

第一款是采用神奇女侠黄金盔甲风格的主机,使用 24K 金纯手工打造,并采用 3D 打印的《神奇女侠 1984》字样。微软官方同时表示,该机将用于拍卖,拍卖所得用于保护妇女儿童及支持抗疫工作,目前拍卖起售价未知。

第二款定制主机则为神奇女侠 “真言套索”设计,除了保留电影特色的 80 年代彩色 LOGO,还在主机的顶部配备了神奇女侠知名的武器 “真言套索”。

第三款定制机则以《神奇女侠》电影中的反派为主题风格,整机采用蛇皮和人造毛皮的外观材质,并辅以 3D 打印的钉刺和女侠 LOGO。

IT之家发现,此次三款定制主机采用包括黄金和真皮等材质,和普通的联动定制款不同,推测应该不会量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