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0pro超大杯或将8月发布 还要放弃一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0-07-30 13:31:17       来源:今日头条 小黑科技

这段时间,小米董事长雷军连发多条微博提到了“超大杯”,这让不少网友也是确定,小米“超大杯”新机马上就要到来了。当然,对于这款“超大杯”新机到底是红米K30 Pro+还是小米10 Pro+,网上也是争论不休。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偏向小米10 Pro+,毕竟是由雷军本人亲自推荐的嘛。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10 Pro+(暂时这么叫)将搭载一块6.67英寸单挖孔曲面屏,并且还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手机的屏幕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近日也是放出了该机在安兔兔的跑分情况,其跑分成绩高达687422分,比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搭载骁龙865 Plus的旗舰游戏手机还要高。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0 Pro+在硬件配置上也将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小米也是正式入网了120W快充头,结合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10 Pro+支持120W超级快充方案基本上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不过从@数码闲聊站爆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10 Pro+并没有采用1.08亿像素主摄,而是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这让很多网友不明所以,怎么超大杯的小米10 Pro+在相机方面反倒不如小米10 Pro。难道前段时间余大嘴说的一亿像素方向错了真的是对的?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网上不少博主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小米的一亿像素和华为的RYYB大底其实都是手机影像的两个方向,在成像性能、进光量以及画面解析力等多方面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而为何小米10 Pro+只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我想应该也是为了和小米10 Pro区分开来吧,毕竟小米10 Pro+支持骁龙865 Plus处理器、120Hz刷新率、120W超级快充,如果再搭载一亿像素,难免会全面碾压小米10 Pro,这也算是考虑到了小米10 Pro现在在市场当中的受众还是比较多的吧。

关于小米10 Pro+的发布时间,应该会在8月下旬。届时雷军本人也将亲自介绍。不知道你们对即将到来的小米10 Pro+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关键词: 小米十pro超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