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南免税店有没有华为?手机展柜人气火爆

时间:2020-07-24 13:29:01       来源:南海网

7月1日上午,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时尚电子生活馆看到,苹果、华为、BOSE等品牌的手机、电子手表、耳机等产品正式对外免税销售。展柜前,前来选购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人气火爆。以iPhone 11 Pro Max 256G为例,海南免税价为8625元,比国行价便宜两千多元。酒水销售区域,各类品牌的酒类也开始对外销售。

根据新发布的《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限额提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新增了天然蜂蜜、茶及茶制品、酒类、手机等七大类免税商品。除化妆品单次限购30件、手机4件、酒类合计不超1500ML以外,其他不限件数,所购商品需一次性随身携带离岛。

关键词: 海南免税店有没有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