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推出雪武战姬二次元吹雪主板 如此帅气让人心动

时间:2020-07-16 14:06:30       来源:今日头条 ITheat热点科技

自从推出首款主打二次元属性的天选游戏本发布后,华硕开始走上了二次元营销路线,天选姬后虚拟偶像RO姬问世,而在这两个二次元小姐姐出现后,现在雪武战姬又来了。

雪武战姬是华硕Z490-A的吹雪主板硬件,主板拥有12+2组供电模组,支持4600MHz+的内存条,最高内存容量可达128GB,底座为LGA1200,可搭载10代酷睿CPU,支持2.5G有线网络,预留了M.2无线扩展插槽。还有2个PCIe 3.0 *4的M.2接口,前置还有USB 3.2 GEN2的Type-C接口。

其它属性方面吹雪主板支持AI智能超频,AI智能网络以及AI智能散热,在评估CPU的潜力和散热器的能力后会智能优化超频方案,一键自动完成超频。在识别系统内的所有联网程序后,主板也会优化游戏网络资源,智能分级。智能散热会在保障机身温度处于可接受范围的同时降低转速和噪声。音频方面主板支持DTS空间环绕音效和虚拟音频混音,方便玩家使用OBS或Xsplit捕获音源。

这款主板目前已在线上平台开启预售,价格为2499元。或许是天选笔记本的热销让华硕看到了死宅们的购买力,不知道华硕接下去的二次元产品是否还有死宅们继续愿意买单了,要是这些虚拟偶像真的很受欢迎的话,未来华硕为这些二次元人物创作一个官方动画片也都有可能。

关键词: 华硕主板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