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分钟了解荣耀系列和华为Nova系列的发展

时间:2020-06-22 17:01:23       来源:今日头条 拙言

从2016年开始,华为的全系列手机进入了快车道。

简单的一点来说,我们会发现早前有点严谨、有点商务甚至有点放不开的华为手机在去年的时候一口气爆发了巨大的能量。产品线的丰富、更多的新品手机往更年轻化、更时尚化的路线发展。

以去年的荣耀品牌的荣耀8为例

如果你还记得那场发布会,相信你一定记得荣耀8蓝色妖姬版的蓝色配色版出现的时候,那种惊艳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凭借凭借惊艳的配色以及奇妙的光线雕刻工艺,让这款手机爆卖至今,也让荣耀成为用户心中颜值与口碑俱佳的手机品牌。

到了2017年,更好看的好看的荣耀9、面向学生群体推出的荣耀8青春版无一不显示出华为对时尚脉搏的敏感正在逐一释放。

荣耀8青春版在配置上做了一些阉割,但在千元左右机型里面,它已经足够使用,再加上来自荣耀8标配版的超高颜值,在千元机基本上鲜有敌手了;而6月中旬上市的全新旗舰手机荣耀9,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大弧度的3D玻璃机身,加上更圆润的机身设计和更时尚的手机配色,这款最低配4G RAM+64G ROM售价为2299元时尚手机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除了荣耀系列惊艳之外,华为的Nova系列到了今年也推出了第二代的产品

如果说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面向的是更多追求性能、追求商务和拍照均衡的人群,那么,华为的Nova 2系列面向的则是一大部分青春年少的、爱追逐时尚潮流的人群。它延续了前代Nova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定位,无论是外观设计、音乐还是拍照,都有很强强烈的针对性。

正面一体化机身的设计加上优化的更出色的屏幕边框,Nova2爆发除了不一样的时尚特色。这还是一款十分适合学生党的手机,比如,深度整合到系统的“扫一扫”应用,当学生党们遇到难解的问题时,使用扫题功能便可在线识别题目并快速得到解答。

总体上看,华为nova 2 Plus这款手机还是比较符合它的市场定位的,其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观感无疑会为线下的购买者留下相当不错的第一印象。

华为nova 2 Plus的美颜自拍功能和整体上让人满意的后置相机拍照效果无疑会吸引来一众爱自拍、爱分享生活的妹子,对于学生党来讲,华为nova 2 Plus的扫题功能非常实用,对于家长朋友来讲,华为nova 2 Plus的学生模式则解决了难以对孩子使用手机进行管控的痛点。

加上华为Nova 2还请了小鲜肉级别的张艺兴来做代言人,卖的好也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这就是华为两个强大产品线在不同的定位发力的时候所发布的新品,它们更具有明确的定位、不再追求性能,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这就是华为手机啊..

关键词: 华为荣耀华为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