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老外打造全球首款“三门掀背宝马M2”

时间:2020-06-10 17:25:23       来源:快科技

作为宝马旗下最纯粹的后驱车之一,M2诞生以来都是以双门三厢轿车的造型示人,你有没有想过三门掀背版的M2是什么样子呢?

近日,英国考文顿一家经销商就改装了一辆“三门掀背宝马M2”,新车基于宝马M140i打造,但换用了M2的前脸,所以看上去和现款在售的M2完相同。

而到了车侧,那就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该车采用了两厢车造型,像极了在M2后半部上盖上了一个“盖子”。

车尾更是截然不同,该车使用了M140i的车尾设计,双边四出排气+夸张扰流板看上去运动十足。

由于基于新车M140i打造,动力系统则使用了B58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不过经销商表示后续还将对其进行升级,使其最大功率更加接近M2竞赛版的302kW。

另外,该经销商未来或将推出一套专属的M2车身改装套件,方便更多的车迷进行改装,该套配件的价格约为2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关键词: 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