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uTorrent的下载速度?加快uTorrent下载速度方法

时间:2021-05-20 15:39:54       来源:完美下载

UTorrent是一款体积小巧的BT资源下载工具,支持下载各类软件、视频、音乐,但限于P2P规则,它的下载速度将受到很大的影响。那我们该如何提高uTorrent的下载速度呢?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设置来提高uTorrent的下载速度,往下看。

如何提高uTorrent的下载速度?

打开uTorrent下载工具的选项,然后选择首选项,在这里你需要更改常规、下载、连接、BitTorrent和队列面板中的设置。

1、常规设置

常规设置,主要就是选择语言,文件关联。没什么好说,勾不勾选自动更新完全看个人爱好。

2、界面设置

其实这里根据大家喜好设置,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我是喜欢简洁一点,框少弹出来一点。

3、目录设置

这里主要设置下载默认的路径。

4、连接设置

如果内网用户记得一定要勾选启用UPnP端口映射,这里不推荐随机端口(防止端口冲突问题)。

5、带宽设置

这里ADSL用户上传速度设置下,一般30-40左右,连接数值也可以设置成和我一样。

6、任务设置

这里要说的是任务里面,协议加密--传出连接,设为“强制”,并且不勾选“允许传入旧式连接”。这样做可以屏蔽一部分吸血者哦。

7、队列设置

这里设置下活动任务数就可以

8、计划,远程

这两项目可以不用设置,没什么多大用处

9、高级设置

这里唯一要改的就是net.max_halfopen.就是最大连接半径。类似eMule那个设置,控制TCP/IP连接参数。

10、高级设置——界面

这里主要是搜索引擎的设置。

我选了两个常用的外国BT网站,作用是在主界面搜索里面直接能进行搜索功能。你也可以自定义想要搜索的网页,比如贪婪大陆,漫游的BT下载页面等等。

关键词: uTorrent 下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