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将推出新款平板,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20 6nm处理器

时间:2021-04-15 14:17:56       来源:IT之家

今天,台电表示首款 5G 平板——T40 5G 已出样机,等通过功能检测就能投入使用。台电将再次携手紫光展锐,在 T40 5G 上面搭载虎贲 T7520 芯片。

IT之家了解到,紫光展锐首块 5G 芯片虎贲 T7520 采用 6nm 的工艺制程,相比主流 7nm 芯片,晶体管密度提升了 18%,功耗下降 8%;还有架构提升(选用多模融合的创新 Modem 架构)、能效提升、优化版的 AI 智能调节技术等,都能增强芯片性能表现,并从多维度降低功耗。

紫光展锐官方宣布,将于4 月 20 日(下周二)14:00 在线上召开紫光展锐创见未来大会。在大会上,会公布该公司 2020 年的经营情况,同时公布6nm 5G 芯片的最新进展。

上月底,台电 T40 安卓平板上市,首发价 1149 元,搭载一块 10.4 英寸的 2K 全贴屏,配备虎贲 T618。

关键词: 台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