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续航好不好?iPhone 5C/5S/iPhone 5电池对比

时间:2021-01-13 13:54:53       来源:手机之家

苹果承诺新的iPhone 5S和5C将会有更长的续航时间,虽然苹果大量列举了新产品的新特性,不过对于iPhone 5与iPhone 5S/5C之间的续航表现对比,苹果方面却并未有过明确的表述。续航时间如果更久,相信也是吸引用户升级手中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虽然苹果没有说,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公开文档提供了iPhone 5S和5C的电池容量细节,这也让我们对新手机续航表现有个初步的认识。

iPhone 5S电池参数5.98Whr,3.8V,电池容量约1570mAh。而iPhone 5C的情况则为5.73Whr,3.8V,容量约1507mAh。在此可以对比的是iPhone 5,5.45Whr,3.8V,容量为1440mAh。

这些数字当然显得比较繁琐,总体说来大致意思是iPhone 5S相比iPhone 5,电池容量大了约10%,而iPhone 5C则大了大概5%。这或许也意味着iPhone 5S和5C能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