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屏电脑有什么好方法?教你方法步骤

时间:2020-12-28 14:21:46       来源:高效办公小能手

手机投屏到电脑之后操作会非常方便,特别是投屏到电脑上之后将手机上的操作演示给大家看非常方便,而这就面临着一个问题就是手机投屏电脑怎么操作?如果不借助“外力”当然是操作不了的,小编平常也用过很多投屏软件效果都不太理想,但是最近用的一款投屏软件叫做快投屏效果就非常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它的操作用法。

使用快投屏将手机投屏电脑的操作

首先我们可以在搜索引擎找到迅捷的官方网站,找到快投屏进行下载。

下载之后我们可以看到WIFI无线连接分两个手机型号,以自己的手机为标准来进行选择,安卓手机选择第一个,苹果手机选择第二个。

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那么就在安卓手机上也下载快投屏软件,然后打开快投屏找到下方的“扫码投屏”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行投屏,非常简单吧!

如果是苹果手机的话,那么就根据电脑版快投屏的操作提示,首先打开设置,保持手机和电脑接入同一网络,之后就打开苹果手机的屏幕镜像,然后等待搜索出现电脑的设备名。

点击之后1-2S就可以投屏成功,手机的左上方会出现一个电脑的标志,成功之后在手机上的操作在电脑上都可以看到,并且不会产生延迟,非常敏捷。

取消投屏就只需要关闭手机的“镜像屏幕”就可以立马取消,整个操作都非常方便,总结成一点就是下载快投屏一切都解决了。

怎么样?快投屏的使用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除此之外,快投屏还可以进行手机投屏电视哦,操作起来更是非常方便的,同样的道理,只需要在两个设备上都下载快投屏就可以实现完美投屏了,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快投屏吧!你想象不到的好用哦!

关键词: 手机投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