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的下一代主流主板B560 将支持内存超频

时间:2020-12-28 08:53:42       来源:快科技

长期以来,Intel无论处理器还是主板,高中低端产品线都有明确的分割线,越往下特性阉割越多,但形势所迫,Intel也在不断变化。

据最新确切消息,Intel的下一代主流主板B560,将会支持内存超频,可以开启XMP。

Intel将于下月初发布新的Z590、B560两款主板,搭配Rocket Lake 11代酷睿,其中Z590定位高端自不必多说,处理器、内存超频都会有,B560则会在主流档次上,第一次开放对于内存超频的支持。

不过,B560主板似乎仍然不能对处理器进行超频。

虽然11代的过渡性质比较明显,之后的12代又会该换接口和主板,但毕竟终于看到了Intel态度的转变,相当不容易,而且在当前的形势下,Intel肯定会继续坚定地走性价比路线。

另外,友媒电脑吧评测室再次晒出了11代酷睿三款型号的样品,分别是i9-11900、i7-11700K、i7-11700,之前已经陆续见过多次了。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