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版xp系统如何删除开机动画? 删除XP开机启动画面方法

时间:2020-12-24 14:01:19       来源:三联

使用Xp系统的用户们,每次开机都能够看到Xp的标志和下面的滚动条。而有一些纯净版xp系统用户为了让电脑变得更加个性化,就希望能将开机动画删除掉,这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具体操作方法。

步骤如下:

1、在“我的电脑”上单击右键选择“属性”;

2、在系统属性界面点击“高级”选卡,然后点击“启动和故障恢复”下方的“设置”按钮;

3、在“启动和故障恢复”界面点击“编辑”按钮;

4、在打开的记事本中,在fastdetect后面先按一下“空格”,然后再加上 /noguiboot 点击关闭按钮然后点击“保存”即可。

通过上面几个步骤的简单操作,我们就能在xp系统下成功删除开机动画了。不喜欢这个xp系统自带开机动画的朋友们,快点按照上述步骤操作看看。

关键词: xp开机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