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超大杯旗舰Reno5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时间:2020-12-15 08:47:41       来源:快科技

12月15日消息,OPPO首款超大杯旗舰Reno5 Pro+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GeekBench网站显示,OPPO Reno5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11,单核成绩为886,多核成绩为3036。

这是OPPO旗下第一款超大杯旗舰,也是OPPO Reno系列首次使用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

此前在12月10日,OPPO发布了中杯OPPO Reno5和大杯OPPO Reno5 Pro,并预告OPPO Reno5 Pro+将于12月24日登场,届时会公布OPPO Reno5 Pro+的更多细节和最终售价。

和上一代OPPO Reno4系列相比,OPPO Reno5系列主打人像视频摄影。

它首次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通过AI焕采视频美颜实现更自然、更精细的人像美化。

通过AI检测可对脸部标记296个特征点,OPPO Reno5系列让镜头前的你时刻保持匀称的脸部轮廓和立体自然的五官。同时提供八重100级的自定义选项,通过磨皮、瘦脸、大眼等8个维度定制,打造定制的美化方案。

除此之外,OPPO Reno5 Pro+预计采用AMOLED双曲面屏,刷新率可能是90Hz,支持65W闪充。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