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强、续航长了一倍:在苹果M1面前 Intel该怎么办?

时间:2020-11-30 16:45:51       来源:快科技

除了在性能方面和Intel有着一比的实力,M1处理器的MacBook,更实在的优势表现在续航方面。

和上一代MacBook Air一样,M1版同样配备的是49.9Wh电池。

来自NBC的测试显示,屏幕亮度调至150尼特下,M1 MacBook Air(7核GPU、8+256GB)Wi-Fi下网页浏览坚持了960分钟,也就是16小时。

相较而言,2020款的酷睿i3、i5版MBA,全部甘拜下风,i3版即使用Safari 13.1,也少了将近300分钟,也就是5小时。

亮度调整到最高后测得,M1 MacBook Air续航508分钟,i3版MBA少了14%的续航时间、i5版更是少了23%。

除了更持久,测试还发现新MBA的充电时间也变短了。

当然,如果想要更快充电,可以尝试使用功率比苹果原配30瓦更高的充电器,但改善幅度不算大,96瓦充电器不过减少了17分钟的充电用时。

关键词: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