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全键盘安卓智能手机 HTC myTouch 3G Slide

时间:2020-11-20 15:45: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myTouch 3G Slide是一款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的安卓智能手机。由于分辨率比较低,该机的硬件配置又比较主流,因此运行速度非常快。还配备了一颗600MHz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此外Wi-Fi、GPS等功能应有尽有。 今日商家“南宁非凡电子”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524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做进一步的了解。

HTC myTouch 3G Slide正面采用了一块3.4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只有320*480,分辨率教低。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并且按键为四排QWERTY全键盘,整体看来机身比较圆润。

该机搭载的也是Android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搭载主频为600MHz的高通 MSM7227处理器,512M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16GB扩展容量,扩展能力不俗。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内置游戏,可玩性很丰富。

编辑点评:

HTC myTouch 3G Slide是一款采用了双输入设计的键盘加触控手机,该机最大的优点就是既能够触控操作,也能够进行快捷的内容输入,非常方便。如果你喜欢该产品,可以详询以下经销商。购买时提及广西 IT资讯网,还将获得更多优惠惊喜哦!

关键词: htc mytouch 3g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