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S40手机 诺基亚C2-01价格走低

时间:2020-11-19 15:17:32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C2-01在商家“极客数码”的报价为599元,该机是大陆行货,可享受诺基亚官方一年全国联保服务,配件包含:电池、耳机、充电器。诺基亚C2-01是一款支持联通3G网络的S40手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C2-01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三围小巧,设计简约,隐约可见C5、E5等产品的影子,边角圆润,按键宽大而舒适,色彩搭配也以黑白为主。手机正面拥有一块2.4英寸、26万色、分辨率320*240的TFT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是显示效果也还不错,机身背面则十分简单,仅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其它方面,手机支持支持蓝牙、FM调频收音机,内置存储卡插槽。

编辑点评:诺基亚C2-01是一款入门级S40手机,功能比较全面,支持3G网络,可以高速接入各种网络服务以及诺基亚OVI的各种服务,手机外观简约时尚,机身小巧,配置随低但并不寒酸,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一般,但至少不会影响用户体验,对于各类JAVA软件的支持较好。

关键词: 诺基亚c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