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的电脑操作系统 多普达HTC Shift X9500

时间:2020-11-18 15:17:0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HTC Shift X9500 拥有207×129×25mm的身材和800g的体重,所以把它误认为极小巧的笔记本也是情有可原的。HTC Shift X9500拥有手机的所有功能,同时还内置Windows Mobile和Windows Vista双系统。使HTC Shift X9500发布之初就受到关注。

HTC Shift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拥有分辨率是800×480,可视面积达7英寸宽大的触摸屏,内置滑盖设计的QWERTY键盘,机身和键盘表明平整,但圆润的边缘不会让人感到生硬。屏幕面板的四周采用了拉丝金属的面板设计,钛合金的材质通过磨沙和抛光的处理使其具有光亮的金属光泽,时尚、高档,同时还不容易留下指纹。HTC Shift X9500主要针对的是商务人士,所以颜色采用了银灰色。

HTC shift X9500内置有两个不同定位和功能系统,分别是Windows Vista Business与SnapVUE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Business是一个标准的电脑操作系统,而另个一个操作系统是基于Windows Mobile开发的SnapVUE系统。SnapVUE系统功能主要以行程、短信、电邮和联系人为主,主要应用对象是一些商务人士。但是SnapVUE系统并不支持扩展功能,除了内置的功能之外,一些Windows Mobile系统当中支持的多媒体播放器,应用软件的扩展等功能HTC Shift X9500都不支持。在SnapVUE系统和Windows Vista系统切换方面,X9500提供了专用的SnapVUE键切换。

HTC Shift X9500的硬件配置拥有着intel Santa Rosa A110 800MHz的处理器和Qualcomm MSM 7200频率为400Mhz的处理器,内存方面即分别拥有1GB DDR microDIMM RAM、40GB硬盘供Windows Vista系统使用,另外还有供Windows Mobile使用的128 ROM,并支持外接SD的扩展功能。无线连接方面即有3.5G HSDPA网络和蓝牙、WIFI等功能。HTC Shift X9500在屏幕的左右位置,还分别为设置了独立的扬声器,而且音色很棒。

HTC Shift X9500目前在美国开售。

关键词: 多普达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