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端商务平台旗舰 三星W599支持双网双待

时间:2020-11-18 15:16: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4月9日,三星最新款双模双待手机SCH-W599(行货)在商家“九鼎数码网行货专卖”的最新报价是4150元,随机的配件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三星SCH-W599是三星公司在“伯爵”推出后推出的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商务手机。

三星SCH-W599不同于一般的双网双待手机,而是一款支持GSM/CDMA“双模双待”和GSM/GSM“双卡双待”的个性双待机手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选择,使你不会漏接任何重要的电话。而2.4英寸QVGA触摸屏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时下商务机的主流配置。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商务机,W599秉承了三星商务机一贯大气庄重的传统,强大的商务功能和多SIM卡的组合,使这款手机都能成为您工作中的好伴侣,而4150元的价格相比“伯爵”也更容易让人接受。

关键词: w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