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国内豪华轿车销量排名 奥迪A6L累计销量稳居榜首

时间:2020-11-12 16:26:35       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9.2万辆,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4.1%。

国内汽车市场持续复苏,豪华品牌销量依旧保持增长的趋势。10月份豪华车零售同比增长30%,但与9月相比出现环比9%的下滑。

乘联会表示,消费升级的高端换购需求仍旧旺盛,但10月供给不足导致宝马奔驰等生产低于零售较多,暂时抑制了零售的增长。

从细分豪华轿车领域车型来看,今年10月份除了奥迪品牌外,其他车型均出现销量下滑的迹象。

其中,优惠力度较高奥迪A6L、A4L力压奔驰、宝马同级车型,分别以16658辆、14481辆的成绩包揽冠亚军,其中A6L同比大增23.9%,且累计销量稳居榜首。

相比之下,奔驰和宝马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宝马5系下滑幅度最大,达到了21.1%。同时由于新款车型的产能较低,供给不足也成为因素之一。

此外,优惠幅度更大的二线豪华品牌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同样未能扭转下滑趋势。

值得一提的,国货之光红旗H9首次超过凯迪拉克CT6,以2103辆的销量跻身第七名,且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在该榜单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汽大众辉昂则退出该榜单。

整体来看,今年豪华车市场表现十分强势,已连续多月呈现上涨的趋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影响下,绝大多数豪华品牌全年销量都已逐渐恢复。

关键词: 奥迪A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