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GT635M独显 华硕P45带来游戏新体验

时间:2020-10-22 11:39: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形沉稳、配置主流而又安全稳定,这是我们对于传统商务笔记本的基本定义。然而随着IT领域的快速发展,商务本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时尚意义。在不牺牲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更加高端的配置,更加时尚的外形在商务本身上得以体现。外形时尚的华硕P45商务笔记本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T 635M独立显卡,4GB内存,为商务用户带来更为完美的使用体验。

GT635M独显,华硕P45带来游戏新体验

P45商务笔记本作为华硕2013年的主打产品,采用了更为高端的硬件配置,特别为有游戏体验与影音娱乐需求的的商务人士,提供了NV GT 635M独立显示芯片(仅P45VJ),经过3D Mark Vantage评测此款显卡4000分以上已属于玩家级显卡档次,高品质的画面也为商务人士带来了更为逼真的游戏画面感。

同时华硕P45采用了第三代Ivy Bridge i5-3210M处理器,较上一代平台性能提高15%,同时功耗降低15%,配备4GB DDR31600MHz内存,500GB硬盘。为I5处理器的高速运行提供了充足的原动力。

时尚商务机身P45打造专业新造型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一台外形贴近传统商务又拥有时尚气息的商务笔记本,始终是他们的最爱。作为华硕P系列的主打产品,P45沿用了华硕传统商务机型的黑色调,彰显出P45沉稳、大气的商务风。A面采用45°斜拉丝纹设计,为其增加了一份时尚气息。防眩光雾面屏的应用也让商务人士长时间的使用不伤眼睛,强光下亦可保障屏幕内容清晰可见。

"非常2+1"保障使用安全

售后服务方面,采用"非常2+1"的方式,提供3年国际免费保修服务,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地,提供3年免费的整机硬件保修服务(电池一年),商务产品服务专线:10102222。

所以这款外形时尚,搭载第三代Ivy Bridge i5-3210M处理器,采用NVGT635M独立显示芯片(仅P45VJ),配备4GB DDR3内存、500GB硬盘的华硕P45笔记本,一定会给商务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发现。

关键词: 华硕 gt63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