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FOX品牌定名“极狐”, 首款产品αT开启预售

时间:2020-09-27 15:50:01       来源:

ACRFOX品牌首款新车αT正式开启预售,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5-33万元,官方表示,用户支付2000元意向金即可预订ARCFOX αT,前1000名首任车主可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定制车险等权益,共计价值1.38万元。另外,ARCFOX 品牌中文名“极狐”也同步发布。

作为北汽集团体系下主打高端定位新能源品牌,ARCFOX此次推出的首款车αT诞生自北汽蓝谷与麦格纳合资打造的蓝谷麦格纳制造基地,引进了麦格纳MAFACT(Magna Factory Concept)制造标准体系,从管理机制、质量管控等方面带来更高的品质。麦格纳斯太尔亚洲区副总裁Klaus Drobnak表示:“ARCFOX αT传承了麦格纳和ARCFOX最优良的基因,经受住了最严苛质量标准的检验”。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拥有20.3英寸超宽4K大屏、哈曼音响系统、华为5G科技互联、α-Pilot智慧驾驶等亮点功能。

在智能化方面,据介绍,ARCFOX αT是首批搭载华为新一代MH5000 5G芯片 T-BOX的车型,实现真正5G智能电动汽车出行。

新车配备的α-Pilot智慧驾驶系统,拥有5枚毫米波雷达以及12枚超声波传感器,拥有超越同级众多车型的快速智能驾驶辅助响应速度,轻松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220米内前向紧急避撞功能等功能,并拥有特斯拉、蔚来都没有的前/后向横穿预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动力电池组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拥有最高653km续航里程(NEDC测算法)和4.6s百公里加速能力,部分车型还提供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

关键词: AFC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