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电气化步伐加速 Jeep牧马人4xe亮相

时间:2020-09-27 15:49:35       来源:蓝鲸财经

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Jeep正式发布全新牧马人4xe,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透露,全新Jeep牧马人4xe将于2021年初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市场上市。

牧马人4xe是Jeep即去年大指挥官PHEV后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动产品,整车外观依旧保留了牧马人的一贯硬派风格,但在车标、前后拖钩、Trail Rated徽章、内饰座椅等细节上增加了专属蓝色元素,以突出其PHEV的车型身份。

据介绍,新车的动力系统由两台电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TorqueFlite 8速变速箱组成,通过内置的17kWh镍锰钴电池组,可实现约4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

另外,牧马人4xe还提供三种不同取向的能量管理模式,用户可在最大化纯电行驶里程、保留电池电量的燃油优先等工作模式中自由切换,官方表示,在电机的辅助下,整车的越野性能也得以进一步提升,尤其是爬坡缓行方面无需提高发动机转速即可实现,降低了传动系统负荷,操控感受也更加精准。

菲克亚太COO、广汽菲克总裁蔡迪霓表示:“Jeep不仅仅是在售出产品,更代表了一种追求自我的生活方式。Jeep的电动化举措,不仅是顺应市场需求,更让消费者在与自然静谧、和谐相处的同时,开启一场自我冒险之旅。”

根据规划,在未来几年内,Jeep将为每款车型提供电动化版本,Jeep电动车型将全系拥有4xe独立标识,成为Jeep品牌更为高效和可靠的车辆,将性能、四轮驱动能力和驾驶者的信心提升至全新水平。

广汽菲克执行副总裁张宗胜表示:“广汽菲克将在未来5年内依托股东双方优势技术资源,全力打造更强大和丰富的产品型谱,在电动化、网联化和智能化自动驾驶技术上重点突破,并将在包括动力总成、车联网等多个重要的技术领域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本土化的研究和合作开发,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竞争中可持续的技术领先优势。”一个更具技术内涵与品牌活力的Jeep,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也将不断向世人证明“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关键词: 广汽